返回首页

山东:日照市开展音像制品市场专项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音像制品市场的管理,有效净化文化市场环境,2019年3月27日至28日,日照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全市音像制品市场开展了一次集中执法检查。

  这次集中执法检查行动主要对全市音像制品经营门店、电子市场、汽车装饰店、兜售音像制品的游商地摊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依法查缴含有淫秽色情、侵权盗版等违法音像制品,严厉打击非法制作、复制音像制品的黑窝点和利用网店、微店等销售侵权盗版音像制品行为。此次行动共抽查了东港区、莒县、五莲县三个区县32处经营单位,检查部分区县电子市场存在销售侵权盗版音乐U盘现象,部分汽车装饰店有销售盗版光盘现象。同时,对检查发现的5家售侵权盗版音乐U盘经营单位和3家销售盗版光盘的汽车装饰店,已经告知有关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进行查处。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