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莱西市全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5月24日,莱西全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莱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莱西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玉水同志,莱西市政府副市长、莱西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朝霞同志,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莱西市“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克宇同志及各镇街、经济开发区,莱西市直“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莱西市综合执法局各执法中队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克宇同志通报了2018年以来莱西市全市“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情况。纪玉水同志传达了第三十二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山东省、青岛市“扫黄打非”工作要求,并对莱西市下一步“扫黄打非”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纪玉水同志指出,全面做好“扫黄打非”工作不仅是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和文化安全的需要,更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莱西市全市“扫黄打非”战线的同志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统筹协调,推动“扫黄打非”向纵深发展。“扫黄打非”工作要以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综合治理,集中力量防控解决突出问题;要以查办案件为重点,始终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要以“扫黄打非”进基层为支撑,进一步夯实群众基础。在新形势下,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的能力和水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