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日照市岚山区:“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实现全覆盖

  2019年是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关键之年,日照市岚山区扫黄打非办公室按照“职责清晰、配置规范、制度齐全、重点突出”的标准,多措并举,在全市率先实现“扫黄打非”进基层站点全覆盖。

  一是狠抓工作部署。按照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的通知,迅速行动,组织8个乡镇、街道召开全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要求专人负责,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职责和标准配置要求。

  二是强化督导督查。通过建立工作群,及时指导各乡镇街道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定时通报工作进度,督促按时完成。基层站点建成后,严格按照标准,从工作职责、制度上墙、重点建设、档案完善归类等各方面进行督导督查,使“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扎实有效。

  三是积极打造省市级示范站点。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创建要求打造省市级示范站点,实现典型引领,以点带面,逐步推进。共创建“扫黄打非”进基层省级示范站点1个、市级示范站点3个、基层站点431个,真正实现“扫黄打非”基层站点横到边、纵到点、全覆盖。

  (稿件原载于2019年9月18日山东普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