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扫黄打非”办等7部门联合对12省区市开展专项督查

  法制网北京9月27日讯(记者郄建荣)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微”今天透露,其联合中宣部等7部门组成6个督导组,利用10天左右时间对北京等12省(区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介绍,9月16日至2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中央宣传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海关总署、国家广电总局、国家邮政局、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等中央部门,组成6个督导检查组,对北京、山西、吉林、上海、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宁夏等12省区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全国“扫黄打非”办说,这次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明察暗访、实地抽检、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重点调研检查了海关查验现场、邮政快递企业、互联网企业、印刷企业和出版物市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并要求举一反三,推动各地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