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市五家站点入选全省“扫黄打非” 进基层示范点及示范标兵

 

  近日,山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示范标兵,我市共有5家站点入选示范点,其中1家被评为示范标兵,总数位居全省前列。

   

  一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全国、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决策部署,将“扫黄打非”工作作为一项维护社会文化安全和群众文化权益的基础性工作,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各项措施,将工作触角延伸至基层村站,获得上级的充分肯定。

    

  今年我市入选全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站点有荣成市第二实验小学、荣成市港西镇龙家村、荣成市崖头街道曙光社区朝舞物业工作站、文登区金山管理委员会东凤凰台社区和乳山市白沙滩镇,其中荣成市港西镇龙家村获评“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 这5家站点能严格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制度,突出基层站点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中起到较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加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夯实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根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