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威海环翠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近日,威海环翠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步任务措施。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点案件督导督办视频推进会、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斗争成果的关键之年。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查、打、判、治、督、评”六字要求为指引,以贯彻区委提出的“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为抓手,攻坚突破、创先争优,确保黑恶犯罪得到根本遏制,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乱点得到全面整治,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得到明显强化,确保打击黑恶犯罪的长效机制更加健全。会议强调,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弱项、补短板。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特殊性、阶段任务的艰巨性、时间节点的紧迫性,与时间赛跑,按下“快进键”,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到位。要聚焦重点环节,抓关键、提质效。在线索核查、深挖严打、源头整治、综合治理上持续用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聚焦目标任务,抓责任、促落实。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督导检查,深入宣传发动,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和区委要求上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扫黑除恶不停歇,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