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州侦破一起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

  2020年10月19日,接群众举报,反映某网站存在大量淫秽视频。随即,执法部门对该网站展开侦查。经查,该网站视频数量达上千部,可供网民随意观看和下载。执法人员立即对该网站上疑似淫秽视频进行提取,共随机提取视频311段。经德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治安大队鉴定,其中有299段视频为淫秽视频。

  经查,该网站是由广东省东莞市的陈某成、陈某峰开办。2020年8月2日,犯罪嫌疑人陈某成通过QQ聊天工具,花费两万元购买域名,并通过倒卖淫秽视频网站的方式获利。同时,犯罪嫌疑人还通过某广告平台在该域名上投放广告,共获利952.54元。2020年11月20日,民警赶赴广东东莞,将嫌疑人陈某成、陈某峰抓获到案,该二人对传播淫秽物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成、陈某峰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陵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