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青岛出版集团出版国内首部韩文版新冠肺炎防控图书

  日前,国内首部韩文版新冠肺炎防控图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由青岛出版集团出版。该书分为基础知识篇、症状与诊断篇、防护篇、心理调护篇、常见误区篇等,以问答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临床表现、个人防护、公共场所注意事项及防治误区等最新知识,是一本科学实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护手册。

  3月4日,受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委托,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赠送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并通过总领事馆转赠韩国驻中国大使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在海外呈现扩散态势,多个国家正受到疫情困扰。该书的出版是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国际和地区抗疫合作、分享防疫经验、共同应对疫情的具体举措,也为外籍人士做好防护、战胜疫情提供了有效参考。继韩文版之后,青岛出版集团还将陆续推出多个语言版本。

                                                                                                                   出版管理处

2020年3月5日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