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人民出版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20》出阿语版啦!

  在山东省委宣传部和山东出版集团、出版传媒股份公司的大力指导下,在山东省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山东人民出版社以前所未有的出版节奏:1天核发书号,3天组稿定稿,4天网络版上线学习强国、咪咕阅读、掌阅、喜马拉雅和山东教育新闻网,5天印制纸书。誓以知识信息跑赢疫情传播的速度,恪尽出版人的责任与担当。

  纸书出版后获多方赞誉,并由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向海外5家华人书店赠书,近日该书成功输出阿联酋,韩国韩文版也翻译中。

  

  该书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热点,从新型冠状病毒的特点、感染的临床表现与救治、个人和社区预防措施、心理干预等方面进行简单明确的解答,并对常见的认识误区进行纠正,旨在传播正确、科学的防治知识,引导大众做好自我防护,共同做好疫情防控。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