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战“疫”主题外宣图书《让我隔空抱抱你——镜头下的人民战“疫”纪实》全球出版发行

 
...
...
...

  近日,山东友谊出版社与《山东画报》社联合策划的战“疫”主题外宣图书《让我隔空抱抱你——镜头下的人民战“疫”纪实》(中英双语)正式出版。该书是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重点指导扶持的战“疫”主题外宣出版物。此书以时间为轴线,精心选取40个从普通人视角切入的温情故事,突出讲好山东战“疫”故事,以图叙事,真实展现面对疫情时每个中国人身上体现的善良与坚忍、责任与担当。全书采用中英文单独编排的方式,既保证单一语种阅读的连贯与顺畅,又能兼顾双语阅读群体的需求。英文部分由知名翻译家陈建国教授审校,确保语言的地道与流畅,符合英语国家读者的语言习惯。该书出版后将被分布在全球24个国家的42家尼山书屋收藏,供尼山书屋的读者借阅。同时,在海外图书馆电子书馆配平台OverDrive同步上线本书电子版,届时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0多家图书馆,都可采购本书,供读者借阅,为世界民众全面客观了解中国战“疫”情况打开了一扇窗。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