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书首发、少儿读书节······第30届书博会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5日,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山东济南举办。本届书博会有来自全国的16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参展品种40万种。除了能看到精美的图书,还有各类主题活动600余场。

  今天是书博会的第一天,展会现场进行了“十大读书人物”颁奖活动、少儿读书节、《俺们:山东小康之路影像纪实》新书发布会、长篇报告文学——《乳娘》新书首发仪式等主题活动。

  记者在《辞海》(第七版)山东发行工作座谈会暨捐赠活动上获悉,上海辞书出版社此次向山东省图书馆、山东大学图书馆、济南市图书馆、临沂市图书馆、聊城市图书馆、济宁学院图书馆、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济南外国语学校图书馆、济南育秀中学图书馆、淄博市张店区笫八中学图书馆等捐赠了《辞海》第七版(彩图本)。活动现场反响热烈,《辞海》书香沁人心脾。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彭卫国表示,《辞海》是我们国家非常重要的一部大型工具书,做好它的发行工作,让它能够很好地到读者手里为读者所用,为我们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提升发挥它应该发挥的作用。

  本届书博会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19日,接下来的四天当中,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着您的到来。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牟茗涵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