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开幕

  7月21日,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在日照市启幕。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中央和部分省地市县100余家主流媒体的摄影记者齐聚日照。

  本届摄影周活动将以影像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深情讴歌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新闻摄影工作者努力增强“四力”,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步伐。

  本届新闻摄影周主要活动有“百年奋斗 百年答卷”庆祝建党百年新闻摄影交流观摩展,《新闻摄影之宏大叙事》学术论坛。开幕式上同步启动了2021“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新闻摄影采访活动。与会媒体记者将深入日照城镇乡村采访拍摄,宣传新时代日照的新发展新变化。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勇 通讯员 董乃德 报道)

  原文链接:第四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开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王琳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