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文化出版领域文博会泰安开幕 “出版+文创”玩转国潮风

图为文博会上,可以拼插的微缩版国风古建筑模型受到参观者青睐。

  记者 王洪涛 刘涛

  通讯员 于华军 报道

  本报泰安10月13日讯 今天上午,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国新华书店协会等联合举办的首届文化出版领域文创产品博览会在泰安开幕。

  本届文博会以“新产业·新创意·新发展”为主题,设有出版文创、新华文创、高校文创、设计公司文创、博物馆文创等展区,通过展示优秀成果,交流工作经验,促进产业合作,展拓市场空间,全面提升文创综合能力。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的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等60余家出版和数字印刷企业机构,都已签约进驻位于泰安高新区的泰山新闻出版小镇,这是全国唯一以新闻出版产业为核心的特色小镇。人天书店作为全国最大的馆配商,成为首家进驻泰山新闻出版小镇的企业。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