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应对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处置 芝罘“人社YOU课堂”在行动

   大众网芝罘·海报新闻4月19日讯 (通讯员 于芳 记者 王艳) 近日,芝罘区人社局组织窗口干部职工,举办了以“新媒体环境下的舆情应对处置”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邀请到从事媒体一线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的专家,就当前新媒体环境下窗口单位易发舆情及如何面对棘手问题等话题进行了讲解。同时,根据业务分类,各窗口职工也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探讨高效全面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方法。

  培训会后,干部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将工作方法运用到今后与群众的工作中,以更好的态度为群众提供更加规范的服务。为了不影响办事大厅群众业务正常受理,芝罘区人社局运用AB角工作制,还将对其他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培训。

  今年是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也是政府转作风的关键年。芝罘区人社局依托“人社YOU课堂”,先后邀请了各界专家学者,行业工作骨干等优秀人才上台授课,在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上下功夫。下步,将以全市人社系统做好电视问政工作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全省人社系统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培训教育,切实提升了芝罘人社工作质量和为民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