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芝罘法院召开首期舆情专题培训 提升舆情应对能力

1
培训现场
2
培训现场

  胶东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于思玮) 为进一步强化对舆情工作的理性认识,提高捕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的自觉性和敏锐性,妥善预防、处置、化解舆情风险,全面做好新时期法院工作,4月3日下午,芝罘法院举办首次舆情工作专题培训,特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电子政务中心舆情部副主任刘洪来院授课,副院长徐昶晟主持会议,全体正式干警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刘洪主任以《新时代的网络舆情应对》为题,围绕网络舆情的特点、舆情应对存在的问题、舆情处置的要点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结合时下热点舆情案例及法院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为法院今后做好舆情预防、化解、处置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媒体时代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更加注重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维护法院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法院公信力。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