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临沂》开播

  □记者 杜辉升 纪伟 报道

  本报临沂讯 11月25日下午,大型电视问政栏目《问政临沂》在临沂市广播电视台开播,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首期被问政单位,走进直播间接受民意“大考”。

  “这个小区的供暖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年底前能不能实现清零?”直播间里,镜头前主持人针对暗访纪录片中曝光的问题频频展开犀利提问,被问政单位现场提出整改方案,并定下整改时限。

  “老百姓是没有错的!面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按照承诺的时限完成整改,更重要的还是举一反三,探索长效机制,从根源上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节目结束后,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在直播间现场对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问政临沂》以聚焦临沂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临沂市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宗旨,每期邀请一个市直部门来到问政现场,直面问题,公开接受公众和社会的监督,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第二期《问政临沂》将于12月9日开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