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哄抬物价?疫区外来人员未隔离?上《问政山东》举报投诉

群防群治,抗击疫情。为了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防输入、防扩散,同时防止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行为,保障市场和生活物资供应,即日起闪电新闻客户端在“问政山东”板块开通举报渠道,面向社会征集相关问题或线索。

线索内容包含:

1.疫区来鲁或密切接触人员信息;

2.蔬菜、粮油、肉禽蛋等生活必需品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商品恶意涨价;

3.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或虚假疫情消息;

4.相关单位防控不力、敷衍塞责问题

……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你我一起努力。闪电新闻联合《问政山东》共同呼吁大家积极提供线索,如果您发现有以上相关内容,您可以登录闪电新闻客户端,进入“问政山东”板块向相关厅局投诉、举报,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点击“问政山东”

2.选择“我要问政”

3.具体描述您的线索内容,选择对应的厅局部门,填写好您所在的地区,发布。

3.jpg

例如:张先生举报某超市白菜价格飙升到7元钱一斤,在闪电新闻“问政山东”板块点击“我要问政”后,填写好标题和内容,部门选择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选择济南,右上角“发布”。

温馨提示:请您在提供线索时,完整地表述所举报内容涉及的地点,欢迎您提供带有图片或者视频的内容,在内容填写页面点击“上传图片/视频”即可。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