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名干部“四进”攻坚!抓防疫 抓发展 抓民生

  近日,省委办公厅发出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决定在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第一书记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力量下沉,再选派1万名干部、组成2000个工作组,实施“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到基层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患者救治问题,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其中,省直单位选派1000名干部,市县选派9000名干部。

  3月4日下午,根据省委安排,省委组织部召开万名干部“四进”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可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四进”工作提出要求。3月5日,省派1000名干部将先行一步,全部出发到位。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