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追踪】菏泽:车检企业将压缩成本降低价格

  针对《问政山东》节目反映的菏泽机动车检测价格普遍偏高问题,节目结束后,菏泽市政府督导组也进行了现场调查。 

  在鄄城县,督导组了解到鄄城县共有车辆年审检测站4个,其中3个检测站收费价格是380元,另外一个收费310元。由于收费较高,每天来检测的车辆只有40辆左右。 

  朱耀华 菏泽鄄城陆安机动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我们这个站是新建站,很多细节没考虑到,既然老百姓提到检查费高,我们把这个价格降到全省检测价格的平均价格以下。 

  本周的《问政山东》节目中还曝光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不作为、把责任推给其他单位的现象,对此,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表示要严肃处理。 

  张魁 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我们已责成这位同志做出深刻检查,同时,我们举一反三,在全系统开展一次作风大整顿,确保我们每一个干部敢作为,善作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