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追踪】济宁将全面放开直饮水机安装

  17日的《问政山东》栏目报道了济宁部分地方直饮水机进入社区难,群众饮水不便的问题,济宁市积极整改。 

  督导组来到山东公用集团兖州水务有限公司,对节目中报道的态度恶劣、不作为乱作为工作人员,严肃处理。 

  山东公用集团兖州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志宇 

  免去当事人服务大厅副主任(孟庆军)的副科长职务。 

  督导组发现,兖州住宅小区有350多台直饮机,其中有150余台存在无报批安装手续、安装位置不规范等问题,为此,当地曾于8月27日暂缓新报装业务,给用户带来不便,目前已恢复新安装业务。在邹城市,工作人员也立即给和平佳苑等社区的直饮水机进行通水。 

  目前,当地已全面放开直饮水机安装条件,安装时间也缩减为2天左右。邹城市还将在水、电、气、暖等领域开展一个月的专项整治,全面排查是否还有其他限制竞争的行为。 

  邹城市委副书记 市长 杜庆节 

  我觉得市场一定是放开的,群众的事无小事,民生的事无小事。说到咱得做到,咱不能放空炮。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