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追踪】济宁:小汶河支流倾倒锯泥问题一个月内整改完毕

  9月17日《问政山东》报道了济宁市汶上县小汶河支流河道两岸倾倒锯泥,多年未解决的问题。节目播出后,济宁市成立督导组到汶上县进行督导。

  9月18日上午9点,济宁市市长林红玉带队来到现场督导。施工人员正在挖掘掩埋在地下的锯泥,汶上县还将聘请省里的专家进行检测,9月21日,锯泥对土壤和水的影响报告就将出来。 

  李洪文 汶上县县长

  根据检测分析的结果,我们再明确进一步的治理措施和方案。根据专家的意见,需要全面清理,我们就全面清理,达到复垦耕种条件。一个月之内,全面整改完毕。 

  督导现场,公安、国土、水利等部门成立工作组, 将对锯泥倾倒事件进行深查。 

  林红玉 济宁市市长

  由我们的纪检部门对我们的干部作风等方面,包括群众举报多年,为什么没有管理到位都要进行调查。凡是对我们不履职不尽职的,要严肃处理,同时对我们违纪违法的企业要一查到底,严肃查处。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