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部署《问政山东·回头看》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10月15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节目对此前滨州市参加直播问政所曝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受现场问政。滨州市及各县市区组织收听收看了节目直播。

  本期节目是《问政山东》问政16市政府以来的第三期“回头看”。节目以短片的形式回顾了此前直播问政滨州市6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节目又针对博兴县草柳编文化创意产业园政策不兑现、利用率不高和无棣县存在非法加油站点等新问题进行了直播问政。

  当晚节目结束返滨后,张宝亮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节目反映的问题进行研究,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要再提升,任务目标要再明晰,决心力度要再加大,以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差距不足,努力从源头上防止问题产生。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与举一反三相结合,重点整改与全面整改相结合,积极整改与稳妥推进相结合,真正让群众看得到行动、看得见变化。要坚持责任导向,持续提升工作效能,扛牢扛实责任,提升服务效能,建立健全机制,让老百姓持续感受到政府作风的深刻转变,切实持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潘青、郝吉虎、赵永生、王进东、焦本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