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滨州无棣县现非法加油点:设施简陋无许可 危化品车排队加油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5日,《问政山东》进行问政16市阶段的第三场回头看特别节目。参加本期节目的是聊城市、枣庄市和滨州市。

  据知情人爆料,滨州市无棣县有非法加油站点,一天卖的油比一个加油站都多,且只在晚上卖,白天不卖。

  根据线索,记者前往无棣县车王镇。在339国道沿街房一侧的院子里,发现了一辆危化品车正在加油。记者看到加油机简单地摆放在一辆无牌货车的车厢里,油管和电线从车厢外连接到加油机上。院子里还停放着三四辆油罐车。

  当记者询问是否能够加油时,院子里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只为无棣当地自己的车队加油,但是记者上网查询看到,两辆正在此加油的危化品车辆,所属的运输公司分别在滨州市沾化区和阳信县。

  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对成品油批发、仓储及零售经营活动的企业实行许可制度。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成品油流通的主管部门无棣县商务局。商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允许运输企业建设自备油罐,但是要经过交通运输部门的审批备案。随后记者又电话咨询了无棣县交通运输局。无棣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表示,“车王镇那边没有上我们这申报的,一家都没有。”

  闪电新闻记者 刘馨桐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