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枣庄高铁站网约车难打,出租车拼车、拒载、不打表……交通执法人员却视而不见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10月15日,《问政山东》进行问政16市阶段的第三场回头看特别节目。参加本期节目的是聊城市、枣庄市和滨州市。

  枣庄高铁站网约车打车难,而在枣庄站附近的出租车等候点,营运出租车已经排起了长队。那么,作为客流量密集的高铁站,网约车为什么消失了呢?

  记者通过手机软件尝试呼叫网约车,在等待了10分钟后,因为附近可用车较少,订单被系统自动取消。记者将此事反馈给了现场的交通执法人员。执法人员表示,这边不允许有滴滴。

  枣庄高铁站点南侧的停车场出口处,一辆写着交通执法的车辆停在路边,旁边一名执法人员正在巡查。记者以去往4公里外的天衢商贸城为由,尝试在这里乘坐出租车,出租车正常打表计费去往天衢商贸城的价格为9.5元,出租车司机却要价15元。普通出租车存在拼车、拒载、不打表等问题,交通执法人员却视而不见。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雪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