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追踪】烟台:解决幼儿园问题 让孩子早日入园

  针对问政山东反映的烟台市开发区两个幼儿园建成多年却一直没有启用的问题。烟台市成立督导组,进行整改。

  督导组在万科城三期幼儿园了解到,该园在2018年被开发商租赁给了东方剑桥。由于两家公司就解除租赁合同事宜谈判沟通未果,导致政府无法回购开办普惠幼儿园。

  权振东 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负责人 

  在问政山东栏目的促进下 万科与东方剑桥短短的一天的时间 达到了比较好更快地一个进展 东方剑桥也基本同意解除合同

  在嵛景华城小区幼儿园,督导组了解到,由于小区整体建设没有完成,导致直供电接不进来,幼儿园无法通过验收并启用。《问政山东》播出后,烟台开发区成立整改工作专班,推进整改。目前嵛景华城小区幼儿园的电力配套管线正在施工,预计11月底完成并达到验收条件。

  烟台市副市长崔宗涛 

  要求各方面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 把它抓紧抓实办好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