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追踪】潍坊:全面提升十笏园及街区 对全市56家博物馆91家A级景区进行检查

  10月29日,《问政山东》节目关注了潍坊十笏园景区环境有待提升,以及商业文化街区经营不善的情况。节目播出后,潍坊市立即部署督导整改。 

  督导组来到十笏园博物馆和文化街区,要求十笏园博物馆彻底解决园区环境卫生问题,尽快修复园内受损部位。同时,要求十笏园文化街区立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聘请文化设计团队对街区进行规划提升,加快不良业态清理,拉动园区人气聚集。 

  惠新安 潍坊市委书记 

  既要把这些文物保护好传承好,同时还要和旅游结合好,把我们的旅游业、服务业、第三产业把它推上去。 

  此外,潍坊市举一反三,成立10个检查组,对全市56家博物馆,91家A级景区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进行通报、警告并及时取消或降低等级。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