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追踪】省科技厅:督导整改淄博 日照两家众创空间

  11月26日,《问政山东》节目报道了淄博、日照等地众创空间设施配备不全、人才服务不到位等问题,省科技厅实地督导整改。

  针对淄博市桓台县将军井众创空间存在的问题,省科技厅督导组责成当地尽快整改。目前32台电脑配套设施已安装完成,相关配套设施将陆续完善。

  桓台县科学技术局局长 崔瑞霞

  我们也责成企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必须整改到位,如果整改不到位的话,我们将向省科技厅提出撤销申请。

  督导组在日照市莒县库山乡三德创业孵化中心发现,该中心存在位置偏远、科技创新创业基础薄弱等问题。督导组建议,当地可以围绕中药材、桑蚕以及农作物种植加工等产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创业辅导、资源对接等服务功能。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 张祝秀

  开展拉网式排查,符合条件的优秀的,我们省里给予相应的扶持,对不合格的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期是一年,如果到期仍然达不到要求的,坚决做摘牌处理。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