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追踪】济南:帮助企业完善手续领取装修补贴

  针对《问政山东》节目中反映的济南签证中心补贴难落实等问题,济南市委市政府责令有关单位研究制定整改方案。

  经查,节目中涉及的问题,主要是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间没有形成及时有效的沟通,同时存在具体服务保障不到位的情况。

  孟昭轶 济南市千佛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 

  为什么这个装修补贴8个月还没发到,因为咱们之间虽然签了装修协议了,但是咱的入住协议没有签。

  据了解消防验收没通过是因企业前期在装修改造中改动了部分消防设施。目前,当地已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消防设施综合评估,提出整改建议,后续还将帮助企业尽快享受装修补贴。 济南市要求相关部门与企业建立月谈会制度,推动政府和企业间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

  裴忠毅 山东意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希望咱们 就像我们约定的 每个月再举行一次 而且常态化 多形式地沟通。

  济南市外事办副主任 宫俊卿 

  我们尽快要召开专班会议  怎样能够服务企业 ,我们拿出相应的符合法律法规的一些措施。

  原文链接:【问政山东·追踪】济南:帮助企业完善手续领取装修补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