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年终总结:《问政山东》有成绩 立标杆引关注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1月7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第82期播出“问政助力发展”特别节目,回顾和总结近两年来山东通过问政取得的成效,开启2021年问政工作。

  《问政山东》在2019年3月开播以来,把舆论监督和正面宣传有机统一,把问题导向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问政层次高、辣味足、影响大、效果好,被誉为舆论监督的“山东现象”,得到了政界和业界、学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2020年1月,《问政山东》栏目组获得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勇于创新奖”先进集体表彰;7月,《问政山东》栏目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2019年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11月,以《问政山东》节目素材编辑制作的短视频《病死猪田间乱丢知道吗……现场局长被8连问后语无伦次》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短视频现场新闻一等奖;不仅如此,《问政山东》还受到了学界和业界的普遍关注。

  2020年12月21日,“2020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嘘声发布”,《问政山东》栏目荣获第十届中国视频节目年度掌声节目。

    原文链接:问政山东|年终总结:《问政山东》有成绩 立标杆引关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