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问政山东》让我们更加警醒 成立5个专班推进问题解决

  1月28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85期,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接受问政。节目报道了济南市长清区非法采石、烟台市一风电项目未批先建、德州一居民不动产权证4年办不下来、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 没有电子印章、房产继承转移登记强制要求公证等问题。

  节目结束后,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关于今天节目报道的这几个问题,我们要成立5个专班,到事情所在地,和市、县两级自然资源部门成立联合工作组,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面把它解决掉。参加这次《问政山东》节目,让我们更加警醒。我们工作当中还存在这么多的问题、短板、弱项。这不得不让我们深思,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一定要采取更有利的措施,改进各方面的工作,解决存在的问题,补上短板,弥补弱项,把自然资源工作做好。”

  原链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宇向东:《问政山东》让我们更加警醒 成立5个专班推进问题解决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