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问政山东|奔波四年 一证难办 这张不动产证何时能办好

  1月28日,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85期,问政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德州市民王先生在1999年与德州市宏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购房合同,购买了一套沿街商铺,并于2004年拿到了房屋所有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

  

  可是2017年,王先生去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变更不动产证时,遇到了难题,他发现2004年土地证的土地性质,由原来的商业用地,变成了工业用地。

  1月19日,在记者的陪同下,王先生先后来到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科查询不动产登记档案。一天的时间里,王先生一开始查不到档案,查到档案后被告知测绘出了问题,然后是开不了权籍报告。一天下来,王先生不仅没有办成不动产登记证,还被工作人员怀疑自己之前的土地使用证是假的。

  原链接:奔波四年 一证难办 这张不动产证何时能办好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