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接受问政 省人防办主任:长期得不到整改的立即问责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今天晚上,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90期,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接受问政。本期节目主要针对人防工程的维护与管理不到位、市中心人防工程变身“垃圾场”、人防标识牌缺失、人防标识牌缺失、人防工程进展缓慢等问题进行问政督办。

  节目播出后,山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杨玉贞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这次节目对我们的工作是一次重要的检验。节目帮我们查找问题,也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虽然反映在基层,但根在上面。”杨玉贞说,这他是第三次参加《问政山东》节目,“这期节目报道的问题更尖锐,反映了我们工作不够扎实,作风不够严。节目后,我们立即着手研究整改措施,第一时间派出整改工作组到一线,认真查找问题督促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在全省人防系统再次开展大排查。对发现的问题揪住不放,立即整改,对那些长期得不到整改的立即问责。”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何则伟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