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交通运输厅研究部署《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方案 五个督导组将赴现场督导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问政山东》7月15日晚播出第103期,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接受问政。节目直播结束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孟庆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问政山东》节目曝光的农村公路失修等五个方面问题,既是对交通运输工作的一次“把脉会诊”,更是对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担当精神、工作作风的“现实检验”,对改进和提升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问政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问政整改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提高的过程,坚决把责任扛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措施进行整改。

  要迅即行动,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针对《问政山东》节目中曝光的五个问题,成立五个整改工作组,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彻查问题、督办到底。涉及问题的市交通运输部门要主动认领、制定方案,抓好整改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将对整改情况定期调度,并组织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要建章立制,推动整改常态长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既要在全系统全面开展深入自查自纠,全面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切实防止类似问题的发生;又要从根本上研究对策,强化建章立制,健全完善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强短板、补弱项,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