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晓:多方面发力 保证群众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2日讯 7月22日晚,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104期,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接受问政,节目主要对非法集资、养殖户农担贷款审批慢、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难、基金小镇项目进展缓慢等问题进行了问政督办。

  节目结束后,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刘晓第一时间接受闪电新闻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次节目反映出的问题有不同层面的,有我们地方政府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包括一些金融企业入驻的过程中存在着管理不到位,服务不到位,后续跟进不到位的问题,这是需要下一步,我们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地方政府共同努力解决的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是我们现在出台了很多的政策、措施,关键在落实不到位,关键在执行过程中我们还存在着不到位的问题,这是我们下一步要抓的重点。所以下一步我们要按照条例的要求,在防范、检测、预警、打击方面,各个环节发力,来保证我们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来维护我们的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刘杰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