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迅速整改《问政东营》节目反映问题

  9月29日晚,东营广播电视台《问政东营》直播结束后,市住房城建管理局立即召开《问政东营》反映问题整改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开发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局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问政东营》暴露出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市住房城建管理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短板,全面梳理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抓好各项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问题整改的过程当成工作检阅的过程,勇于自我剖析,深刻查找原因,从源头上堵住漏洞。要狠抓责任落实,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制定措施、细化分工、明确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全市人防工程普查工作,摸清底数,健全常态化管理措施和长效机制,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要切实转变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走到现场了解情况,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推动住房城建管理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