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潍坊滨海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全面查找类似问题逐一整改 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4日讯 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今晚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求突破”,对我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第七场问政。参加本期问政的是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针对潍坊滨海经开区,节目围绕“亩产效益评价D类企业何去何从?”“大学园区服务配套建设缓慢”两个问题展开问政。节目结束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接受闪电新闻记者专访。

  “《问政山东》栏目以企业和群众的视角,指出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给我们指明了下一步整改问题,推进工作的方向。”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表示,通过片子指出的问题,潍坊滨海经开区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这些问题。

  “下一步,我们要以点带面,找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诸如此类的问题,逐一制定计划整改,真正服务企业、提升民生,为我们滨海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铁柱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