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市研究部署《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12月2日晚,《问政山东》节目直播结束后,聊城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德功立即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问题整改措施,安排部署整改任务。

  会上,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涛针对问政暴露的问题,指出要充分认识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积极融入,系统梳理在融入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与济南及周边城市对接,推动实施景区门票联动优惠,提升区域文旅竞争力。要进一步优化聊城旅游交通一卡通,引导更多景区加入,不断提高服务内涵,健全电子一卡通和纸质票销售方式,充分利用多媒体矩阵全方位宣传推广,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让省会经济圈城市市民享受到聊城市优质便捷的文旅服务。要坚持文旅部门主导和景区主动作为相结合,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坚持系统思维,全面推进省会经济圈文旅一体化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打造省会经济圈旅游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聊城贡献。

  侯德功指出,这期的《问政山东》直播节目,是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一次体检和把脉,问的是政府工作,但反映的是干部作风、干事境界和为民情怀,暴露出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在融入省会经济圈一体化方面还存在短板和问题。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旅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强化担当、落实责任,以旗帜鲜明的态度、立说立行的行动、坚决有力的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

  侯德功要求,文化和旅游部门要把曝光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把原因症结查清楚、把堵点卡点找准确、把整改措施做扎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指导相关县(市、区)和景区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把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反馈、向媒体公开、让群众评判,以实际行动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