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2019年第二期印刷发行业法规培训班在泰安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责任制,加强印刷发行行业监管,9月19日—20日,山东省第二期印刷发行业法规培训班在泰安举办。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各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及全省部分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

  培训班上,全面分析了当前印刷发行业面临的形势,系统解读了印刷发行业相关法规,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组织印刷发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法规考试。培训班强调,印刷复制发行业是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阵地,发挥着服务人民、推动阅读,践行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的积极作用。要求各地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党对印刷复制发行工作的领导,把印刷复制发行监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当好意识形态和文化阵的安全守护者。广大印刷复制发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社会责任感、发展紧迫感,当好文化建设参与者、核心价值践行者。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