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108家印刷企业复工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山东各地印刷企业接到印刷保障任务后,迅速行动、攻坚克难,面对疫情、毫无畏惧,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产品的印刷保障任务。日前,全省有108家印刷企业复工,主要承担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包装以及疫情防控宣传品印制。  

    山东鲁信天一印务有限公司自1月20日起就启动节假日应急预案,调动各种资源,整合6条生产线全线开启,近300名员工分成白班夜班满负荷生产,截至2月3日晚夜班结束,共生产医药包装盒8000多万只。

  日照环宇纸制品有限公司1月23日从上午11:00到晚上11:00,完成医用外科防护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包装纸箱10万只。日照市东港区东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为保证日照三奇医疗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供应重点防疫物资的包装需求,组织部分员工从正月初二开始投入到生产中,日产量20万条医用口罩袋,10万条防护服袋,印刷包装膜800公斤。

  山东东平润声印务有限公司于1月31日开始承接县政府编写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印制任务,加班加点,利用两天时间印制40万份,并想方设法筹措医用口罩10万只捐赠给驻地疫情处置领导小组。

  临沂市包装印刷行业协会下发《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临沂市各印刷企业尽己所能、以不同的方式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在极短时间内就募集捐款13.8万元。

  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动对接湖北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需求,积极生产一次性纸杯150万只,分别捐赠给武汉江汉区防疫总指挥部、武汉三医院、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江夏人民医院、江夏中医院、湖北黄冈市等防疫单位。(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赵琳 报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