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分站 网站导航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手机客户端 用户登录

快速导航

聊城市人民医院田龙营:黄冈的别样“父子情”

为充分展现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由省委讲师团、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巡回宣讲深入高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宣讲。宣讲员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那段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讲述了他们忠于使命、不怕牺...

  • 2020-12-25
    16:05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蕾:《职责》

      为充分展现山东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由山东省委讲师团、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巡回宣讲深入高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宣讲。十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那段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讲述了他们忠于使命、不怕牺牲的担当奉献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他们逆行而动的动人事迹真正诠释了什么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什么是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请听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主治医师周蕾的宣讲《职责》。

  • 2020-12-25
    16:05

    菏泽市曹县人民医院兰素萍:《温暖》

      为充分展现山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由山东省委讲师团、山东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巡回宣讲深入高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宣讲。十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那段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讲述了他们忠于使命、不怕牺牲的担当奉献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他们毅然逆行的动人事迹真正诠释了什么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什么是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请听菏泽市曹县人民医院心内科护士长、主管护师兰素萍的宣讲《温暖》。

  • 2020-12-25
    16:05

    山东省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郭芳:《一个都不能少》

      为充分展现我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在全社会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近日,由山东省委讲师团、山东省卫健委联合主办的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巡回宣讲深入高校、机关、企业、社区、农村开展宣讲。十名宣讲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那段与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的难忘经历,讲述了他们忠于使命、不怕牺牲的担当奉献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他们逆行而动的动人事迹真正诠释了什么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什么是甘于奉献、大爱无疆。请听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内二科副主任护师郭芳的宣讲《一个都不能少》。

加载更多
栏目3更多
图片更多
视频更多
视觉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