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省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省委今天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刘家义、李干杰同志批示要求,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东奇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要攻坚克难,把防止返贫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重点关注贫困群众稳岗就业问题,全力支持扶贫产业发展,着力解决相对贫困问题,持续开展问题排查整改。要严肃督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做好评估验收工作。要夯实责任,稳定扶贫系统队伍特别是帮扶责任人队伍,转变作风,总结成效,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