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这一晚,八百多名国际友人品味了一场浓郁齐鲁韵味的视听大餐!

_DSC3294.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由山东省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10月15日至20日在济南、青岛举办。10月15日晚,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艺演出在济南山东会堂精彩上演,33个国家的八百多名国际友人,共同欣赏了这场富有浓郁齐鲁味道的视听大餐。图为开场节目交响乐《红旗颂》。

_DSC3308.jpg用西洋乐器奏响中国声音,现场国际友人掌声不断。

_DSC3322.jpg交响乐男女二重唱《等着我,亲爱的人》。

_DSC3334.jpg

在国际上曾多次获得大奖的山东省杂技团的演员们,用柔美的身躯演绎出中国经典故事《化蝶》。

_DSC3374.jpg

舞蹈《香饽饽》,以幽默风趣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山东妇女的美丽和朴实。

_DSC3387.jpg

中国古典乐器奏起《世界名曲联奏》。

_DSC3465.jpg《盛世欢腾》杂技,让台下的国际友人赞叹不已。

_DSC3483.jpg

西方芭蕾舞演绎中国《绿水青山》故事。

_DSC3598.jpg

融诗、乐、歌、舞、技、画于一体的《大羽华裳》,以华丽精彩的表演展现给国际友人。

_DSC3408.jpg国际友人们一同观看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文艺演出。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