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在全省开展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

  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近期,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在全省联合组织开展了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

...
...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以农家书屋为主阵地,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为主体力量,通过举办主题阅读推广示范活动、“我爱阅读100天”读书打卡活动、“小康年 读书乐”视频分享活动、“发现乡村阅读榜样”活动、小荷听书·助成长”活动、“书香农家·助力小康”图书捐赠活动、“书香农家·助力小康”主题阅读活动、“书香农家·助力小康”主题朗读大赛、“书香农家·助力小康”主题阅读随手拍摄影展等系列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农村扎根,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
...

  活动至12月底结束,设市级优秀组织奖3个、县级优秀组织奖10个、乡级优秀组织奖50个、村级(社区)优秀组织奖100个。目前,全省各地“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暨农家书屋万场主题阅读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