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聊城市高唐县姜店镇文明实践分中心

  在秋风送爽、果实飘香的大好时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的欢庆时刻,9月24日,山东省“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团走进聊城市高唐县姜店镇文明实践分中心进行。

  

  今年的百姓宣讲,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省委讲师团、“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承办。“中国梦”系列百姓宣讲活动,自2013年开始每年聚焦一个主题,着力打造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特色品牌,至今连续成功举办7届,已成为山东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的重要载体。

  本次百姓宣讲团的9名宣讲员都是从全省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秀宣讲员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基层优秀百姓代表。宣讲员们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用朴实的话语,切身的感受,讲述着感人事迹,传扬着动人故事,传递着梦想的力量,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也展示了平凡而又伟大的普通百姓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宣讲感人肺腑,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进一步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报效祖国的热情。

  今年3月份以来,根据山东省委宣传部《关于在全省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高唐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在全县范围深入学习宣传中国梦,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合力唱响共产党员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本次百姓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宣讲百姓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爱国力量,激励和动员全省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生动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宣讲团成员共同参观了姜店镇西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