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时代·青年说之三:变局时代,中美关系如何跨过“陷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联合出品,山东经济广播、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推出全媒体作品《新时代• 青年说》。节目以登台演讲的形式,亮出时代观点,展示青春作为,是2020年有志青年不能不看的全媒体佳作!

  作为“青年说”系列的第三季,《新时代·青年说》的主角涵盖了学科带头人、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者、乡村好青年、网红大V......他们分享各自奋斗经历、科技成果、先进理论,凸显“新时代青年使命与担当”。本季作品内容主要包括精准扶贫、工业互联网、经略海洋、大国重器、中美关系等。

  黄日涵,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数字经济智库执行院长,副教授,国际关系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中宣部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共青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