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为顺应平台化发展趋势、汇聚党媒优质资源,“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优秀作品表彰活动暨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签约入驻仪式(第四批)4月19日在浙江长兴传媒集团举行。作为第四批签约单位之一,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正式入驻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

  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以下简称“全国党媒平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开展“2019全国党媒看两会”大型联动活动。来自中央及地方共计108家单位参与联动,收到来自中国外文局、新华日报等媒体作品近千件。这些融媒体作品内容丰富,全方位、立体化报道了两会。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炜指出,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作为推动行业融合的自主可控的新型媒体平台,一直致力于帮助全国党媒做大做强。平台将在拓宽网络全渠道、加强地方媒体联动、提供融媒体中心支持等方面持续发力,今年会重点推动地方融媒发展。

  活动现场举行了全国党媒平台第四批入驻单位签约仪式。作为第四批入驻单位,聊城报业传媒集团和来自中国交通报社、河北日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中心、江苏交汇点云媒等单位一起,进行了现场签约。至此,共有260家单位入驻全国党媒平台。□刘志强张颖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