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二十六届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会在海南举办

   □记者 郭利民 报道

  

  本报海口电 7月5日—6日,由海南日报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全国省级党报发行协作会在海口举办。来自全国26家省级党报及部分副省级城市党报代表100余人与会,分享发行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党报发行在融媒时代转型升级之路。

  与会代表围绕“聚合媒体资源 加快发行转型”主题,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全国各级党报发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媒体融合新形势下如何降本增效做好党报发行工作,推动电商物流、社区服务等非报业务发展,加快发行转型,进行了深入研讨。本报作为会长单位参会并主持相关活动。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党报发行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会议共颁发先进集体奖25家,先进个人奖40人、杰出贡献奖2人、创新驱动奖2人、优秀论文奖9篇。其中,大众报业(集团)发行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度发行工作先进集体。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陶云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