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新闻工作研讨会举行 《大众日报》四件作品获奖

  本报南昌电 10月18日,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新闻工作研讨会暨“70年看变化赣鄱行”主题采访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启幕。

  近年来,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催生出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重塑着媒体格局、舆论生态、传播方式,赋予媒体新的时代内涵和发展空间。本届研讨会上,来自全国20多家省级党报的社长、总编辑和出版部门负责人,围绕“媒体融合进入深水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5G时代,省级党报采编架构与内容生产如何破局”主题交流经验、深入研讨。

  本次研讨会评选出第25届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新闻工作研讨会好作品,《大众日报》四件作品获奖,其中论文《一体化流程再造,提升党媒融合生产和融合传播能力——大众日报的思考和探索》、版面2019年4月24日1版获一等奖。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