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电影《沂蒙老兵》顺利杀青 预计2020年春节上映

  琅琊新闻网讯 (临报融媒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郑树平)10月10日,故事影片《沂蒙老兵》顺利杀青,该片预计2020年春节前后全国上映。

  《沂蒙老兵》是一部弘扬“沂蒙精神”,讴歌最美退役军人的乡村振兴题材电影,由山东广汇集团、山东沂蒙红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山东红土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临沂沂南县东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是临沂沂南县首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影视剧。影片讲述的是沂蒙老区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克服种种困难发奋图强,回乡创业,并在自己富起来后,带动老区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山东省委宣传部已将《沂蒙老兵》列为重大题材作品。该片还应邀参加了9月21日在河南省正阳县举行的,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谊会、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等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中国农民电影节”相关活动。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