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入选“第二轮全国特色小镇典型经验”

  作为全国首家“新闻出版小镇”,泰安市泰山新闻出版小镇再获殊荣,入选国家发改委“第二轮全国特色小镇典型经验”推广名单。

...

  为进一步引导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经组织各地区全面梳理,形成典型经验和警示案例,国家发改委发布了《关于公布特色小镇典型经验和警示案例的通知》,推广来自20个精品特色小镇的典型经验,泰山新闻出版小镇作为完善产业配套设施方面的精品特色小镇位列其中,再添一块“金字招牌”。

  区别于其他特色小镇,泰山新闻出版小镇立足“新闻+出版”特长,拉长壮大产业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健全出版印刷业配套设施,建设博物馆、会展中心、交易中心和展示中心“一馆三中心”,以及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培训基地和创业基地“一院三基地”,吸引40多家企业入驻发展,其典型经验具有更大范围的推广价值。

初审编辑:李润杰 姜晖

责任编辑:吴杭霏

更多